close

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素色坑條編織感公主線傘襬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素色坑條編織感公主線傘襬上衣.2色

商品名稱::
素色坑條編織感公主線傘襬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7912-》

舒適的素色質感面料,手感親膚好柔軟

公主線的傘襬剪裁,完美的修飾腰身!迷人好顯瘦



*********************



小提醒: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有彈性2色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素色坑條編織感公主線傘襬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素色坑條編織感公主線傘襬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素色坑條編織感公主線傘襬上衣.2色

如果再找素色坑條編織感公主線傘襬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陽台防水





汽車旅館裝潢













0202新品 內鋪毛蕾絲拼接船錨燙印長版上衣/洋裝.2色


購買網址:











0202新品 率性數字條紋燙印圖案洋裝/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130新品 可拆式連帽仿牛仔襯衫/外套.2色


購買網址:











0202新品 經典格紋開襟連帽前短後長上衣.3色


購買網址:











0202新品 內磨毛英文漸層圖燙印圓領上衣.2色


購買網址:









套房裝潢實例

0202新品 混色織紋拼質感燙印圖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大聯盟例行賽只剩一個月就要結束,美聯西區第一的遊騎兵,與美聯中區霸主印地安人,今天(29日)上演一場猶如季後賽的大對決,遊騎兵哈蘭德(Holland)主投6局只失1分,硬是比下飆出10K,但失2分的印地安人投手薩拉查(Salazar)。

遊騎兵左投手Derek Holland,6月底因為左肩受傷,一度進入傷兵名單,直到5天前才復出大聯盟,這場和印地安人四連戰的最後一場,是Holland傷癒之後的第2場先發,前一場主投6局失1分,可惜因為遊騎兵被完封,吞下敗投,而這一場Holland的狀況依然不錯。

球賽主播:「變化球讓他揮棒落空。」

Holland先發了6局,投出5次三振,僅被敲4支安打失掉1分,拿下勝投,隊友的精彩守備,也幫了大忙,尤其是新加盟的左外野手Carlos Gomez,原本是看重他的進攻火力,沒想到還賺到紅利,Gomez展現了不錯的防守能力,沒收2支安打。

球賽主播:「2好1壞投出打向左邊方向,高梅茲追過去伸手接殺。」

印地安人打線遭到封鎖,一路落後,先發投手Danny Salazar,其實投得很不錯,5.1局飆出了10次三振,可惜被敲5支安打,失掉2分,比Holland多丟1分,就吞下敗投

球賽主播:「右中外野落地形成安打。」

從釀酒人教交易來的強打捕手JonathanLucroy,四局下揮出1分打點安打,讓游騎兵取得2比0的領先,印地安人直到六局下半,才追回1分,遊騎兵牛棚也保住戰果,雖然九局上終結者Sam Dyson,一度一出局被攻佔滿壘。

球賽主播:「讓他揮棒落空。」

先來個三振化解大半危機,接下來讓印地安人打出外野飛球接殺,結束比賽,終場,遊騎兵2:1險勝印地安人,兩隊四連戰,遊騎兵3勝1敗勝出。(民視新聞丁泰祥、廖珍儀綜合報導)





4ABB7A6312D7F0FF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