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施州國資國企考察團到杭州考察

雲上恩施報道 9月19日至21日,恩施州國資國企考察團到浙江省杭州市考察,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東西部扶貧協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恩施州委州政府關於加強與杭州台中高級月子中心市對口協作的重大部署,對接東西部扶貧協作和對口幫扶事宜,學習借鑒杭州市在國企改革、國有投融資平臺建設、產業發展等方面的經驗做法。恩施州國資委黨委書記、主任姚茂易,恩施州國資委黨委委員、監事會主席彭斌,州國投公司、州經濟開發公司等5傢州屬國有企業及州硒資源交易中心負責人參加瞭考察。

考察團與杭州市國資委有關領導及部分市屬企業負責人座談

考察團分別到杭州市金投集團、西湖電子集團、市民卡有限公司、華東醫藥集團進行瞭參觀、考察和對接,與企業管理層及相關部室負責人進行瞭深入交流,就項目投資和產業發展有關事宜廣泛交換瞭意見,對在智慧城市建設、硒資源開發、中醫藥發展等方面合作進行瞭深入探討。

考察台中月子中心餐點團在西湖電子集團進行考察

恩施州國資國企考察團與杭州市國資委及有關企業負責人進行瞭座談交流。座談會上,杭州市國資委黨委委員、副主任馮磊代表市國資委及市屬國有企業對恩施州國資國企考察團來杭表示瞭熱烈歡迎。她表示,杭州市國資委及市屬國有企業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按照浙江省委、杭州市委決策部署,結合自身實際,深化與恩施地區國有企業的對接合作,在精準扶貧、產業發展等方面積極探索,助力恩施脫貧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攻堅全面小康。

考察團在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考察台中月子會所

姚茂易介紹瞭恩施州的資源稟賦和脫貧攻堅的工作情況,傳遞瞭恩施州委州政府如期脫貧同步小康的堅強決心。他表示,這次到杭州來,一是來“認親”,力爭通過深入交流,在兩地國資國企之間建立一種友好的、緊密的、長效的聯系機制和合作機制,為杭州市國有企業參與恩施州精準扶貧搭建橋梁;二是來“取經”,通過考察學習,將杭州市在國企改革發展方面先進的管理方式和發展理念帶回去,用杭州經驗推動恩施州國資國企加快發展;三是來“迎客”,誠摯歡迎杭州市國資委及市屬國有企業的各位領導、朋友到恩施去走一走、看一看,增進瞭解、互通有無、深化合作,通過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實現雙方互利共贏。

考察團與華東醫藥集團公司有關負責同志進行座談交流

考察期間,杭州市國資委黨委書記、主任王希與考察團全體成員會面並交換瞭雙方合作的初步意見。杭州市金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張錦銘,杭州市金投集團總經理虞利明,西湖電子集團副董事長、總經理許虎忠,華東醫藥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金旭虎等企業負責同志分別與考察團一行進行瞭座談交流。

(責任編輯 郭金華)

台中產後照護介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