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預賽

網易體育10月11日報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台中產後護理介紹道:

10月11日22點45分,世預賽亞洲區12強賽A組第四輪,伊朗隊與韓國隊的比賽,在德黑蘭的阿薩迪體育場進行。第25分鐘,阿茲蒙左腳捅射入網。最終伊朗1-0戰勝韓國拿到3分,繼續排在 A組頭名。

3輪過後,伊朗隊2勝1平積7分,憑借凈勝球的優勢排在A組第一。而對手韓國隊同是2勝1平積7分暫列A組第二。伊朗近6次面對韓國取得3勝3平保持不敗。首發方面,伊朗隊阿茲蒙沖鋒,而韓國隊海歸球員寄誠庸、孫興慜、池東沅悉數首發。

比賽開始後伊朗率先開球,第6分鐘普拉利甘吉門前補射破門,但隊友越位在先被判無效。4分鐘後,伊朗隊快速反擊,巴赫什右路拿球內切,突然左腳發炮打向球門左上角,可惜稍稍偏出。第16分鐘,伊朗隊獲得禁區左側任意球機會,巴赫什後點包抄右腳墊射稍稍高出橫梁。

第25分鐘,雷紮伊右路帶球突破突進,傳到禁區內,中路跟進的阿茲蒙左腳捅射入網,守門員反應不及,伊朗1-0領先韓國。

第35分鐘,韓國隊在伊朗禁區前沿連續配合,李青龍禁區外右腳大力射門,被防守球員擋出後打在孫興慜腳上出瞭底線。5分鐘後,韓國隊後場大腳長傳,李青龍在拿不到球的情況下推人犯規。第42分鐘,孫興慜故意踢人台中市月子中心犯規吃到本場比賽第一張黃牌。半場結束,伊朗主場暫1-0領先韓國。

易邊再戰,韓國隊率先作出換人調整,洪喆換下韓國榮。第52分鐘,埃加托戰術犯規推倒孫興慜,韓國隊獲得剛過中線的任意球,孫興慜主罰被防守球員頭球解圍。第54分鐘,雷紮伊禁區右側倒三角回傳到禁區前沿,巴赫什跟上打門偏出立柱。第57分鐘,埃加托禁區內右側底線附近似傳似射出瞭底線。64分鐘,伊朗左側角球開到禁區被擋出,禁區前雷紮伊迎球怒射,金承奎倒地雙手將球擋出底線。


第65分鐘,李青龍為韓國隊贏得右路任意球機會。李青龍被金信煜換下。任意球到禁區裁判判罰攻方先犯規。第76分鐘,韓國隊用完換人名額,具滋哲換下金甫靈加強進攻。80分鐘,阿茲蒙飛鏟奇誠庸吃到黃牌。第82分鐘,巴赫什抽筋被特拉米換下。85分鐘,泰穆裡安換下阿茲蒙加強防守。最終,憑借上半場阿茲蒙的破門,伊朗主場1-0戰勝韓國拿到寶貴3分。

伊朗首發名單:12-貝蘭范德;5-默罕默德、8-莫特紮、4-侯賽尼、23-雷紮伊;6-埃加托拉希、3-哈伊薩費、11-阿米裡、21-德哈加、18-巴赫什(82’17-特拉米);20-阿茲蒙(85’14-泰穆裡安)

韓國首發名單:23-金承奎;-吳宰碩、5-郭泰輝、4-金基熙、20張賢秀;14-韓國榮(46’ 6-洪喆、7-孫興慜、8-金甫炅(76’13-具滋哲)、16-奇誠庸;17-李青龍(66’ 18-金信煜)、11-池東沅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在水一方

責任台中產後照護編輯:馮昊天_NSJS2656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