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地及港澳文化青年開啟四川文藝采風之旅

中新網成都10月23日電 (記者 張曉曦 王鵬)“2017內地與港澳文化青年四川文台中月子中心評價藝采風行”活動23日在四川成都開幕,近60位來自內地及港澳的青年藝術傢共同參加。

本次活動由文化部、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澳門特區政府社會文化司主辦,四川省文化廳承辦,於10月23日至30日在四川舉行。

活動以“文藝服務社會”為主題,行程涉及成都、雅安、涼山彝族自治州等地,內地與港澳青年藝術傢將深入感受巴蜀文化,瞭解國傢文化精準扶貧工作,共同開展文化參訪、非遺體驗、主題論壇、參與基層文化服務工作等活動,並將赴涼山彝族自治州各鄉鎮、四川藝術職業學院、四川人民藝術劇院等考察交流。

文化部港澳臺辦港澳處處長白冰在開幕式上致辭表示,希望活動為內地及港澳青年藝術傢提供一個采風機會,深入祖國腹地,親身體驗祖國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文化資源,瞭解國傢當前在經濟、社會、文化方面的發展情況與蓬勃生機。

白冰指出,希望搭建一個平臺,讓內地及港澳青年藝術傢在舞臺下也有思想的碰撞、情感的交流,密切彼此間的聯系,開創面向未來的深度合作。

開幕式上,內地及港澳的青年藝術傢以活潑的方式互相介紹、瞭解,氣氛十分熱烈。

香港中英劇團演員邢灝對記者說,自己是第一次來到四川,非常期待能看到熊貓、品嘗四川麻辣火鍋。他還表示,希望通過活動,結識更多內地及澳門的青年藝術工作者,與大傢增強台中產後護理機構交流。

據瞭解,內地與港澳文化青年內地采風活動於2016年首次舉辦,旨在加強內地與港澳青年藝術傢對祖國歷史文化的認知,瞭解國傢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參與基層公共文化服務,進一步加強內地與港澳青年文化藝術人才交流。(完)

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台中產後照護

(責任編輯:趙琳)



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