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地鐵昌平線將從西二旗南延到薊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台中產後護理介紹門橋



新京報訊 (記者郭超)昨天,鐵道第三勘察設計院集團有限公司發佈《北京地鐵27號線二期(昌平線南延)工程西二旗至薊門橋段環境影響評價公眾參與第一次信息公告》。

根據目前公告披露的工程概況,昌平線南延即北京地鐵27號線二期,工程北起昌平線和13號線既有的西二旗站,南至薊門橋站,線路長約12.5公裡,新建車站7座,其中換乘站5座。

由於是環評的第一次信息公示,具體情況並未有詳盡介紹,需等待第二次公示。

最近幾年,地鐵昌平線一直動作不斷,去年底昌平線二期開通運營,但在昌平線與13號線換乘的西二旗站,由於承載瞭昌平進城的主要客流,高峰時段無論是站臺還是列車內都擁擠不堪,一度被網友稱為北京最擁擠的地鐵站。

去年年底,昌平線調整發車間隔,每個工作日的晚高峰間隔由5分06秒縮至4分鐘,但早高峰依舊維持6分30秒的發車間隔不變,這也主要考慮到早高峰一旦縮短間隔,或將給西二旗站和13號線帶來更大的運營壓力。

而昌平線南延可使得昌平線與其他線路接駁,分散客流。從西二旗到薊門橋,中途會經過清河、上清橋、六道口、學院橋、西土城等地,附近15號線、10號線以及在建的12號線都可以進行換乘。

今年年初,市重大辦總工程師楊廣武透露,關於昌平線南延,北京市此前做過多個版本的方案,最早昌平線曾打算南延到國傢圖書館站,但南延到國圖施工難度過大,另外還存在兩條線路列車是否兼容的問題,所以昌平線南延的終點在薊門橋附近,未來或將9號線延至薊門橋。

據市重大辦介紹,目前昌平線南延一期正在進行進場施工前的準備工作,力爭今年年底開工。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台中市月子中心
1084

新京報訊(記者郭超)昨天,鐵道第三勘察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設計院集團有限公司發佈《北京地鐵27號線二期(昌平線南延)工程西二旗至薊門橋段環境影響評價公眾參與第一次信息公告》。根據目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