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華北大連夜搶人 河北文科狀元揭秘傳說中的衡水卷台中產後之家

2016河北高考分數放榜,2016河北文理高考狀元均來自衡水中學。其中,理科狀元孟祥熙,總分724。文科狀元袁嘉瑋,總分706。據衡水中學外宣科主任張永介紹,昨日(6月22日)晚上,兩位狀元已被北京大




河北文科狀元袁嘉瑋

2016河北高考分數放榜,2016河北文理高考狀元均來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自衡水中學。

其中,理科狀元孟祥熙,總分台中產後月子中心724。文科狀元袁嘉瑋,總分706。

據衡水中學外宣科主任張永介紹,昨日(6月22日)晚上,兩位狀元已被北京大學、清華大學接到北京。

自22日開始,全國各省市陸續公佈2016年高考分數。

和陜西一樣使用全國II卷的省份有甘肅、青海、西藏、黑龍江、吉林、遼寧、寧夏、新疆、內蒙古、重慶。其中,甘肅22日公佈瞭高考分數線:一本文科504,一本理科490。

23日,內蒙古高考成績揭曉,來自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學的張麗坤(女)以總分646分獲得文科頭名,赤峰市林東一中的唐博識(男)以總分718分獲得理科頭名。

衡水中學包攬河北的文理科頭名,省文理前十各占九名。文科頭名袁嘉瑋706,理科頭名孟祥熙724。據衡水中學外宣科主任介紹,兩位學子已被北京大學、清華大學接到北京。

傾心清華經管學院想加入有思辨性的社團

我從初中就蠻向往清華經管學院。 袁嘉瑋還透露,自己在進入清華後想加入一些具有思辨性質的社團。 雖然我是文科生,但還是比較兼顧文理思維,所以航模社團啊都很吸引我。

傳說中的衡水卷有很多我也台中產後之家介紹沒見過

談起自己的高中母校衡水中學和在高考生中流傳頗廣的 衡水卷 ,袁嘉瑋表示 很多市面上的衡水卷我也沒用見過 ,他透露,其實衡水中學所用的試題很多也不是原創的,老師們對其他優秀的試題也會進行借鑒, 雖然在強度上還算不上是魔鬼訓練,但確實對個人能力有一定的要求。

他透露,在衡水中學每天早上五點四十起床,晚上十一點之前熄燈睡覺。高三的日子苦不苦?袁嘉瑋認為 真正的苦是失去希望和未來,但高三的生活其實是有希望的,忍一忍就能換來甜。

袁嘉瑋的偶像是華羅庚, 因為喜歡他堅持的精神。 袁嘉瑋是作為縣裡的狀元進入衡水中學的, 衡水精英雲集,我隻能算中等水平,我跟自己說,不管是什麼情況都要堅持。

暑假想磨練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廚藝開書單推薦《三體》

在直播中,有不少網友好奇袁嘉瑋的暑假要如何安排。他也透露,自己最想做的兩件事是學車和學做飯。 水煮魚是我的拿手菜,但復雜的菜也隻會這麼一兩個,想多跟我媽學學,豐富下廚藝。 不少網友聽罷直呼 暖男 。

作為文科狀元,袁嘉瑋也被要求在直播中開書單。他首先推薦的是劉慈欣的《三體》,該書擁有龐大的粉絲群,據此書改編的電影《三體》也將在近期上映。另外他還推薦瞭《帝國設計師商鞅》一書,認為該書寫得比較貼合歷史,對歷史感興趣的同學不妨一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